Archive for 16 九月, 2005

翻箱倒櫃出來的東京+日光行

最近在整理一些檔案照片
翻出一些以前的照片
忍不住哈哈大笑但又覺得很懷念
這次是翻到02年跟碧如去東京的照片
這應該算是我第二次去東京自助的吧
還在旅途的第2天就宣告破產
債主想當然就是碧如囉
 
那次剛好遇到世界杯足球賽在東京舉行
所以每天回到住的地方後
就趕快打開電視看比賽
我們當然是替日本隊加油囉
看到小動作不段的韓國就開始憤慨起來
老實說我以前可不愛看任何球賽的呢
因為這次比賽所以轉播的富士電台也不收費
真是賺到
 
這次我行程安排了去日光玩
住的是我上網找到的一家歐風民宿
星の宿 ヴィラ・リバージュ
老闆會說英文
設施也挺不賴的就完全跟照片一樣
這種度假歐風民宿都是1泊2食的
附晚早餐都非常的豐盛真的是讚到沒話說
他的風呂雖說不是溫泉但很真得很享受
這有LINK
 
房間的走廊有個燈會顯示風呂有沒有人使用
所以他不是像那種跟大家一起泡的溫泉
很有私密性
 
日光那邊都是寺廟
參觀寺廟都要費用的 
為了省錢一來也沒興趣所以我們也只是在外面拍拍照而已
 
日光比較有名的景點就是
東照宮 華巖瀑布 中禪寺還有中禪寺湖
還有個最有名大家都知道的猴子兵團
 
其實在進去一點還有鬼怒川溫泉只是時間不夠我們沒安排去那裡
還有其實日光是有發行FREE PASS的
有去過箱根的人應該知道什麼是FREE PASS
FREE PASS的話
有包含從淺草到日光的車票
還有在日光所做的公車
上車給他看就好了是不用另外收錢的
還有一些地區的門票是可以打折的
這還是還是在日光遇到也是台灣人的遊客才知道的
奇怪我做了那麼多功課怎麼都沒看到
 
所以我只要看到公車上每過一站票價就一直往上加的時候
心就跳的很厲害
因為我們已經把所有飯店的錢都付了
所以我身上的現金所剩不多
而我就是在日光這破產的
 
續待…我累了…其他的下次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