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喜帖

 
 
2隻鞋合起來是個……
不過更重要的是那一句話:
走在一起, 是緣份
一起在走, 是幸福

5 則迴響 »

  1. Nick Said:

    看不到囍字的畫面ㄋㄟ……但你介紹你朋友kelly的網站很棒哦…..有很多Information和小故事分享……我這裏也有一個關於旅遊的網站與你分享之…………..http://www.realkely.com/trip/default.asp

  2. ANDY Said:

    看不到囍字畫面!!

  3. TiNa Said:

    ANDY你的近視手術確定OK嗎..你看不出來鞋帶是一個囍喔…啊…我不敢去你們那家做近視手術了啦

  4. Nick Said:

    TiNa:今天工作有太多事要做.也是一刻不得閒,而我也還是看不到囍字畫面ㄋㄟ…(是因為没有圖片連鞋子畫面都没有)..但我想一定是很棒畫面!而今天你有update很多網站….今天没時間看……..改天再好好瀏覽你的網頁!………..byebye !Have a nice night !

  5. Nick Said:

    今天終於看到創意喜帖..YA很棒哦真的是一個囍字….很有創意哦!我的鞋帶也是紅色的…..自己來試試看..應該不賴吧!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