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煙火超完美版本

 
我今年也有跟同學一起去101看煙火呢
真的是挺美的美到無話可說
 
看煙火前大家先去唱歌
呵呵呵..慘事卻在沒有人發現的時候發生
有人喝醉了結果吐到我放在旁邊的外套上
好玩的事是..旁邊的人居然還比我緊張
還有人先幫我拿去沖水
很妙的跨年夜
 
希望大家2006都有很好的開始

1 則迴響 »

  1. Nick Said:

    Tina:因今年新年值班上班….所以没去跨年…..但是看了影片之後…煙火真是棒透了……而想跟你說一聲..我把2006 new year網址…貼在我的網誌裏..我要給我姪女.姪子看….因為本來答應要帶他們去跨年…因工作而取消…但是我想他們看到一定跟我一樣棒透了…..謝謝啦!…….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