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無聊雜記-同事篇

連續放了快2個禮拜了
說真的還真的有點想去上班呢
好想念同事喔
呵呵..可能大概只有我會這麼想吧
 
不知道耶
大家雖然都是差不多年紀的人
不過好像私底下沒什麼交情
可能是每天上班都看到覺得很膩吧..呵呵
 
想想上次大家一起唱歌是什麼時候
等等喔我去找照片
 
哇勒..是前年我的生日耶
呵呵這張照片證明MIKE真的瘦了
雖然照片上少了一些人
但也不是壞事啦
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涯規劃
唉~不過又想到明天上班就看不到大姊頭ANN
就覺得很寂寞
別問我為什麼~小孩子有耳沒嘴..不能講太多的
大家心知肚明  不知道的也不用知道
 
四年多了耶
真是奇蹟
想當初被合併的時候
還再掙扎要不要拿十幾萬遣散費人的我
還是決定進別人眼光中屬一屬二的大公司
一直認為撐不了多久的
想都沒想到一待就4年多了
我自己可是很心虛的
不過真的很開心
可以認識大家
 
雖然這陣子辦公室的氣氛不是太好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這裡~冷冷的
不像宏泰那麼溫馨跟溫暖
 
希望大家未來的一年提起勁要加油喔
還有團體活動也要盡量參加喔
辦活動很辛苦的
老實說每次辦活動的時候
都有點小挫折
好像沒聽過謝謝只有很多意見
要不然就是大家很沒意願..唉
別誤會沒有怪人的意思
只是不講沒人會知道..對吧
要是我沒辦過活動
我也會不知道這些難處的
 
總之
 
来年も宜しくね
皆頑張りましょう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