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有期待的感覺了

工作有多久了?
1.2.3.4.5……
有10年了吧
呵呵~別算了…我年紀沒那麼大
只是加上專科3年的半工半讀
mmm
真的都沒休息過耶
每一個工作都是這家公司做到15號
我16號就到新公司報到了
完全都沒有間隔
 
但也可以說運氣還不錯
工作可以一個接著一個
 
待過的公司遇到的老板跟同事都很好
鉤心鬥角阿諛我詐都沒發生在我身上
我是幸運的
我知道
 
這次終於可以在工作上稍微休息一下了
很多人問我那唸完書回來之後有什麼打算
或者是你要留在那邊工作嗎
 
老實說都並沒有想過耶
反正自然到時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其實通過考試後
並沒有太開心
因為對自己的決定感到懷疑
對未來充滿的不安
家裡的一切讓我很擔心
壓力變的無限大
 
不過現在好多了
開始有點興奮有期待的感覺了
 
當然最捨不得的還有同事跟同學好姐妹們
我的那些高中專科同學姐妹們
從我去年開始有想法到現在都是知道的
所以是有心理準備了
只是對我那些可愛的同事..嘿嘿真是不好意思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太低調的人
所以還不至於拖到最後再說
現在說應該還好吧
 
就跟你們說平常就要對我好一點吧
我知道習慣是很可怕的東西
所以習慣我不在我是不會太難過的
但是忘了我我可是會很傷心的
反正東京沒有很遠嘛
可以常看我帶點補給品來
唉~以後就是窮學生了呢…呵
 

2 則迴響 »

  1. Ginny Said:

    好久不見捏 看樣子你好像要準備換職業了 想到東京當學生嗎?
    這樣不曉得我回台灣時你還在不在捏?
    加油捏  大家都在努力  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去東京找你唷
     

  2. TiNa Said:

    好久不見啊
    你現在在哪啊..
    我想等你回來我應該不在了吧
    不過當然歡迎來找我啊
     
    你也加油囉^_^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