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1天了

今天15號
一大早就到總公司上Notes 7.0的課
mmm很妙的感覺
 
我前一天還開玩笑跟James Yang說我還需要上嗎
他說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呵呵~的確像他會說的話
 
3/1Notes 7.0開始使用
秘書是第一批
而我只能它15天耶
哇…還真的很難想像
我要花多久時間習慣
 
前兩天收到好久不見的Satoshi寄來的mail
時間過的真快Satoshi 回大阪都1年半了
他說他的中文都要忘記了
所以又要開始學中文了
也是啦..花了2年的時間
怎麼可以輕易讓他說忘就忘呢
語言
真的要是沒有機會說跟練習還真的忘的很快
沒有環境也是原因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要去日本的原因之一
 
剛好也收到Mariko的回信
他蠻擔心我跟Joyce同學的
怕我們不習慣新的環境
也擔心我們生活不能維持一定的水準
他不懂我們在台灣生活那麼好
卻要花那麼多錢也想要來日本讀書
 
老實講該擔心的掙扎的不安的都已經有過了
 
年紀輕的時候考慮太多
沒有決心跟行動力
 
現在呢
看到週遭的人
有的有很好的另外一半
有的有很好的家庭
有很可愛的小孩
那樣很好
 
可是那不是我現在想過的生活
我也不想一年後還過跟現在沒什麼兩樣的生活
所以想出去看一看
 
計畫了一年
這中間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已經跟我們當初計畫的有很大的出入了
雖然我們的壓力都超大的
但現在可是滿心期待的想要過不一樣的生活
學習新的東西呢
 
因為是一個人
除了家人之外沒有什麼放不下的
只有這個時間跟這個機會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同學~我們要加油.要努力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