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5 三月, 2006

冷熱交替像洗三溫暖般的一天

 
晚上幾個老闆請我吃飯歡送我即將畢業
本以為就像平常時一般的聚餐而已
就是吃吃大餐喝喝小酒講講八卦和之前發生過的事而已
沒想到快吃完的時候
老闆拿出送我的禮物
和一張大家寫給我的大卡片
卡片的封套印上我大大的照片
後面是全部同事的通訊錄
卡片雖然是最大SIZE了
還是不夠大家寫
所以老闆又加了好幾張的內頁
又印上大家出去玩和聚餐的照片
老闆你真是太可愛了
正打算要開始看大家寫的內容
只看了一篇就眼眶發熱看不下去了
我說我要回家看我可不想哭的浠哩嘩啦醜死了
 
回到家很認真的把所有人寫的內容看過一遍
真的是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回憶
4年多不算短的時間裡
很多人經歷了人生很重要的階段
 
Wendy,李Andy,吳Andy,小蔡,Luna,Lucy,Jerry, Ken
找到人生中要陪伴自己最長時間的人生伴侶
Henry,Prinz,William, San 是屬於動作快的 結婚生小孩都快的
Webbor, Kevin 是生了期待中很可愛的小寶寶
還有些人我知道在短期內打算結婚
也有人即將要當爸爸了
這些留著讓當事人自己公佈喜訊吧
 
很開心可以在這段期間內跟大家分享了那麼多
真的很捨不得
也很高興能認識大家跟大家一起工作
你們是我回憶中很重要的一部份
不管怎樣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喔
當然包括我自己
 
 小插曲:TINA媽媽看到我拿了那麼多禮物還有大家寫給我的卡片
他說:這樣你還捨得離開嗎
我明天包粽子你星期一帶到公司請大家吃
謝謝他們的照顧
呵呵…所以我明天要帶50個肉粽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