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選到妃了

接我的祕書終於決定了  真是放下一顆心
之前一直擔心要是不趕快找到就沒辦法交接
要是開天窗樓下的秘書就麻煩了
還好因為比預期的晚幾天出發
所以LAST WORKING改到下星期五
 
老板選秘書就像是皇帝選妃子一樣
長的不能太差是一定的
漂亮倒不必   跟這些工程師做事太浪費了
但一定要親切能耐的住性子
 
我跟樓下的秘書也私下的跟著一起在選
我跟她說不能選精明的
要選像我們這種憨憨的才能待比較久
還要常應付一些沒有頭緒的事情
所以要有無比的耐心
我已經不算是個有耐心的人了
所以不能再比我沒耐心了
也不能是小媳婦
會被欺負
察言觀色也很重要
誰都可以白目
秘書要是白目就糟了
算犯了大忌
 
恩..反應也不能太差
要達到目的有很多分法
像我偶爾有覺得不爽的事
也會兇人啊
但是我兇人不會真的用兇的
目的只是要不要再重複發生了
又不是要吵架
 
不管那些了
這2天開始準備要交接的東西
哇勒
我的工作還真是雜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