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到不行

什麼爛天氣
冷斃了就算了還下雨
下班還等不到公車
一直在站牌前吹冷風
 
好不容易捱到家
打開房間
一股怪異的味道傳來
啊..我剛買的羽毛衣
怎麼臭臭的
 
難道是昨天放在客廳時
被小庫尿尿了嗎
不對啊 昨天要拿進來前還聞過
沒味道啊   心裡還慶幸著
要是因為自己一時疏忽   真想垂扁自己
 
不對啊可是真的有味道
拿給我媽聞
他也說是小庫尿尿的味道啊
到底是怎樣
 
進了房間把棉被掀開
哇哩勒~當場想罵髒話
就一攤擺在我面前
這時
彷彿聽到外面在打雷閃電霹哩啪拉的感覺
趕快又拿起棉被
傻住
已經不知該有啥反應了
 
媽…你是不是又進我房間沒關門
我開始歇斯底里
 
 
我媽說只好棉被送洗
彈簧床咬要丟掉了
 
還好我可愛的堂妹在
他正打算在我家等她男友接她去吃飯
結果被我逼著拿著棉被跟外套座在機車後座去送洗
 
重點是我今天晚上怎麼睡覺啊
 
 

2 則迴響 »

  1. Nick Said:

    好久没有瀏覽妳的網站…在妳的網誌才知妳要去日本讀書及發展…身為網友的我…跟你不熟…但是總覺你的網頁充實又豐富….也在妳的網頁吸收很多新知識(如能量魔法.kelly異想世界)..謝謝ㄋㄟ…..也希望妳在日本有良好的發展………而今天妳的心情雜記…真是使人覺得有趣…我想
    今天試著跟你媽共度一晚吧~~~~~~~~~~

  2. TiNa Said:

    謝謝^_^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