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複雜到了極點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複雜到了極點
既擔心
又難過
既開心
又期待
 
擔心呢
怕新祕書不能上手
我的工作要怎麼說呢
只能說雜的要命
但不會很難   就是有很多小細節
其實也沒什麼好可以再敎他的了
能講能想到的都說了
沒實務上的作業
也很難會知道有問題的會在哪
再來只能靠反應了
我自己也常遇到了第一次碰到的事
之後才去學怎麼做的
可能需要有點耐心
 
難過呢
是因為要離開相處很久的同事跟待了很久的環境
很多人會問我"你工作不好嗎"
我都嘛回說"很好啊" "老闆跟同事都很好"
"那怎麼會捨得要走呢"
當然捨不得啊
但有捨才有得
而且我想要得到更多啊^_^
 
開心呢
因為要去日本的關係而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像是去參加考試的時候認識了也要唸同一間學校的黛西
程度很好的一個女生
這段時間我們常交換訊息跟資訊
互相幫忙這
很開心還沒去就認識同學
雖然唸的不同
但感覺上就安心了許多
 
在來呢是めめ姊
是我在一個日本留學的討論區認識的
因為他的房子要租給留學生
很親切的一個姊姊
嫁到日本11年了
有一個很可愛唸國小的女兒
有機會希望可以住到他的房子
房子看起來很漂亮呢
很開心可以跟他交換很多的訊息
印象最深刻他說的一句話是
"日本男人是外遇的民族"
還有一句他今天跟我說的
" 你如果眞正在日本生活後 你就會發現日本一堆臭女人"
太一針見血了
他跟他女兒和我一樣都是獅子座呢 
 
再來就是接我的小秘書辛西亞
長的很漂亮雖然他自己不覺得
個性很可愛的小女生
他自己也很擔心不能接好我的工作
我是覺得還好啦
一開始本來就什麼都難
做了之後就會發現其實也還好
老闆跟同事都很親切
習慣之後
就會發現不過就這樣嘛
下禮拜就讓他正式接手
我做幕後
很希望在我離開之前
可以讓她多學到一些多敎他一些
 
她們啊都是因為我要去日本才會認識
所以有捨才有得的道理就是這樣
要是我不去也不會認識她們了..不是嗎
 
期待呢
當然就是期待新生活啊
學習新的東西
認識新的人
看看不同的世界
我對每樣都很有興趣
每天有點迫不及待的感覺
 
就這樣囉..這是我這陣子的複雜心情
跟大家分享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