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ANDY家之小聚會

好不容易快打完這篇
沒想到不小心發生失誤
打好的全消失了
只好重打><"
 
最近聚會聚餐多了起來
尤其是同事間的聚會
連辛西亞都說"你們聚會好多喔"
不過大人冤旺喔
我們其實聚會很少尤其是這2年
我不是指部門間的聚餐而是指同事間私下的聚會
之前我們還會約去吃麻辣鍋
也到李ANDY家去玩了幾次呢
前陣子我不是還常再講怎麼我們下完班都沒什麼活動啊
最近大概是因為我和CC要離開所以聚會才會多了起來
 
先來’說吳ANDY跟李ANDY的由來
這還是我發明的呢
誰教公司有三個ANDY
要是只叫ANDY不就三個人都會喊右
只好從姓先叫才不會不知道叫誰 
 
說起吳ANDY家的聚會
上個禮拜他找了大家去他家玩
所以幾個同事昨天下班後約一約先到ANDY家集合
再到他家附近的通化夜市吃東西逛一逛
再回他家去聊天喝點小小酒
雞排配上龍舌蘭還蠻妙的
 
其中也聊到Kate前陣子轉的部門前兩天所發生的事
他真的受到很大的衝擊
早上才電話聯絡的人
怎麼下午卻收到出車禍走掉的消息
真的是世事難料
所以真的要是有
想做的事
想說的話
想愛的人
一定要去做去說去愛
誰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
不要讓自己遺憾怎麼沒去做
 
 
可憐的MIKE昨天也被大家圍攻
只因為一瓶水
看起來很受傷呢
大家都是在開玩笑希望他不要太在意才好
結果東聊西聊不小心聊過頭
聊到12點半才離開呢
 
MIKE真的是一個好人啦
早上都多虧了他的便車
讓我有時間吃早餐也省去我坐捷運轉車之苦
還有黃爸爸也是
偶爾下班也會搭他的車
雖然每次都再在車上只講一半的八卦
真是龜毛到極點…厚
不過他現在可是有女萬事足呢
一兩天不見就想女兒想的要命
你看吧..誰叫你年輕時那麼愛玩
現在栽在女兒手上了吧
 
還真是多虧他們發揮了同事愛
謝謝囉
 
還真的是捨不得離開大家
James Yang 還說10月會帶米來看我呢
我說還不如等到那邊再買日本米來看我
還不用扛來日本米又好吃…呵呵
 
只剩下倒數的幾天了
last working day也延了2次
唉..還是會結束的
不過想到要離開就會捨不得
 
捨不得的情緒蔓延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