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妳們的祝福我收到了

昨天跟高中的姐妹們吃飯
收到封厚厚的卡片
可愛的佳莉收集了高中和專科的姐妹們的祝福
親愛的姐妹們
妳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我會好好加油的
對了除了高中姐妹
專科的姐妹們應該沒看過卡片的成品
是佳莉加工而成的唷
還有大家要記住
當佳莉要用它廣角的相機拍照時
要擠到中間一點
要不然會變成大胖子..呵呵
 

 

 
 
上禮拜四去找雅君用了她行員的身分幫忙換點日幣
也一起找了附近上班的淑嬪跟佳莉一起吃飯
真的想想
這幾年真的受到大家很多的幫助
很多事都是因為大家的支持跟分析或者是建議才走過來的
真是每件事都點滴在心頭呢
 
也是因為看到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標跟計畫.想想自己的確不能這樣混日子了..現在的生活是很穩定工作也不錯事沒錯..但如果我結婚了我或許會甘願一點..但又不是這樣..所以該是時候做點想做的事..去做以前想太多沒做的事..去做以前不敢做的事..不打算打算不行..時間經過是很快的..可能猶豫一下幾年又這樣過了…所以囉~大家也要加油囉
 
沒有姐妹妳們的日子一定會很難過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