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之後看來要習慣很多事

第一次做商務艙還蠻興奮的
只是坐再我旁邊的是一個阿ㄅㄟ\ 真可惜
真是要好好謝謝美鈴
託他的福行李超重免去被罰錢的命運又幸運的被昇等到商務艙
 
從出發到現在才2天嗎
怎麼覺得好久
做了好多事..也好累
JOYCE跟 Diasy幫了我不少
還好有他們
 
那什麼會那麼累
大概是一直走路的關係吧
一直走一直走
除了走還是走
扛行李的後遺症是手到現在還在痛連寫字都沒力
 
再來我發現我日文挺糟糕的有點擔心之後的上課
看來晚上要來多自修一下才行
隔壁的室友說有便宜的課
有遇到要來問問
我的室友們是聯合國他們都用英文交談
結果我根本不能練習日文
還好有一個是日本女生
偶爾還要麻煩她當翻譯
 
我住的地方的慘況大概有不少人聽我抱怨過了
房間倒還好
因為在大馬路邊好吵喔隔音很差
還好我還是照睡
公共區域的地方也糟透了
非得撐過三個月不可
幫我祈禱可以找到不錯的房子
迫不及待想搬家了
 
再來要想怎麼解決吃的
在外面吃真的不得了
今天去Diasy那
中午他自己煮請我吃引越しそば加一個煎蛋跟みそしる
 
來了這到現在都沒喝到咖啡
唉現在是窮學生不能奢侈囉
 
相簿放了一些照2天拍的照片
有很美很美的櫻花喔
本來還怕看不到的呢
跟大家分享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