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式

昨天跟紐西蘭的的室友抱怨
隔壁的日本女生跟他的白人男友前晚吵架少到三點
害我都不能睡覺
他也跟我抱怨他右邊的室友也是我左邊的室友
那對情侶都會很晚回來也會一直講話到很晚
他也跟他們處的不好
結果沒想到晚上可怕的事就發生了
本來就有點睡不太著
迷迷糊糊被很大的聲響聲音嚇醒
紐西蘭室友嫌我左邊的室友太吵所以在跟他們吵架
厚..很想罵髒話耶
我今天要開學式
讓我好好睡覺嘛
我要搬家啦
 
 
都沒睡覺熬到九點起床
準備準備弄杯咖啡烤個吐司就出門去了
有點緊張
不過還好
在台灣一起考試的幾個同學都出現了
中午跟兩各同學去吃飯
他們也陪我去仲介看一下房子
我們按價錢挑了兩間
仲介的小姐很親切的開車帶著我們去看房子
 
兩間都還不錯
但都需要日本保證人
要不然就是要再加上一各月的房租
當然能不要是最好的
因為現在住的地方提前解約
保證金已經沒了
所以能省當然是最好的
 
明天是オリエンテーション就像台灣的新生訓練這樣
還要抱一堆的書回家
天啊光想就很恐怖
走到住的地方要將近15分呢
 
 
老實說雖不滿意這住的環境
但我還蠻意外我很習慣這的生活呢
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好喔
 
很想念大家的TINA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