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14 四月, 2006

年輕真好

這禮拜上了三天的課
英文課佔了三分之ㄧ
外籍老師的課還蠻有趣的
今天上了堂英檢課
感覺好妙喔
用日文解釋英文
老師要你先唸過英文題目在翻成日文
天啊對我是雙重考驗耶
不過我覺得對我的英日文都有很大的幫助
大家一定擔心是不是日本腔的英文
這倒還好耶
英檢老師是有一點
但還可以
 
我念的ブライダル コース加我全班只有四個人
另外三個同學是日本小女生
第一次上課老師好像也不知道要講什麼的樣子
可是又有三堂課
到最後五個人在小教室裡對看
老師也在看錶我們也在看錶
也是很妙的情況
 
除了專業科目其他的課都是跟別科的一起上
所以同學都會不同
因為這樣認識了更多不同的同學
有幾個都日本小女生
天啊差我將近10歲
都是很可愛的小女生
跟台灣同年紀的比起來
妝濃了點
ㄐㄧㄐㄧㄗㄚㄗㄚ的
不過個性都還很不錯
年輕真好
 
比起阿陸學生好很多
他們也不管老師在講課就聊了起來
小聲就算了
又大聲
不懂他們是來幹麻的
不過認真的學生也是有氣質就真的不同
 
下禮拜還有幾堂沒上過的課
很期待呢
 
今天終於買了電話最後還是選了Vodafone
想說手機到時候還可以帶回去用
選了最便宜的月租費但手機是不用錢的
我打的機會也不多大多用來接的所以應該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