ちょっと焦ってきます

來了兩各多禮拜
一直覺得日文很不行
尤其是在學校
除了聽老師講課之外
其他講日文的機會根本不多
有點著急

這幾天我開始試著自己去辦一些事情

明天房子要簽約了
問了同學該注意的重點後
打算明天自己去交涉
等住的地方搞定之後
就可以開始找打工了
 
雖然原本預計是三個月開始的
發現 忙慣了
空閒下來還真是不習慣
雖然下完課逛逛超市買買食材準備晚餐還有便當
也蠻有趣的
不過怎麼好像主婦的生活啊
尤其是看Joyce同學已經打起工來
看來我還是要早點接近人群才行 
 
這幾天也開始試著跟一些日本朋友聯絡
還是要找人練練日文才行
 
還有啊ゴールデンウィーク 放9天假
不知道要幹麻才好
沒打工沒收入
實在不敢放下心花太多錢去玩
不過等有打工想玩也很困難  真是矛盾呢
但是不玩又說不過去
所以跟同學打算去鎌倉跟橫濱晃晃也好
去瞧瞧有沒有新鮮好玩的可以介紹給大家
 

不過生活還過的蠻充實的就是了

上禮拜見到好久不見的Mariko還蠻開心的

晃了一下午的街~還真開心有好多好玩有趣的東西

重點是

姐妹們..東京還是有很多不貴又漂亮的衣服唷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忍了下來

下次帶妳們去買

還有這是我最近買的小工具

睫毛還真的夾起來蠻翹

 

 

 

1 則迴響 »

  1. Shen Said:

    哈…這個在女人我最大裡有介紹喔!
    網拍熱賣中呢~我也忍不住想標個來用用看說!^^"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