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再過秘書結了

今天突然覺得很寂寞
也不能說是寂寞
應該說是失落感比較貼切
 
下午下課回到房間(這裡與其說是家不如說是房間比較貼切)
上線遇到ANISE才知道今天是秘書節
不是當秘書以前還真的不知道有秘書節呢
記得每年這各時候都會收到老闆們送的一束花
老闆還會請我跟ANN吃飯呢
今年不能過秘書節覺得好寂寞喔
想起開始寫部落格就是從去年秘書節收到的哪束花開始的
那是我第一篇網誌
 
想不到一年的時間可以發生好多事
去年一年的變化挺不小也不少呢
 
其實即使到了現在
還常常在做電車的時候
覺得我現在真的是在日本嗎
有種不真實感
真不曉得當初是哪來的決心做出這樣的決定
現在只希望努力做好一切
不要讓之後的我後悔
 
昨天在線上遇到瑋翎
我們本來就比較少機會遇到
因為他工作的關係
回家後又還有兩個頑皮小寶貝
他跟我說看到我上線突然好想哭喔
嗚…被她突然這樣說害我也突然眼眶發熱
 
不過我好像比大家想像中的堅強許多吧
我自己也沒想到
Joyce同學他說他也蠻擔心我的
不過現在不會了
 
放心吧同學們
我會自己照顧自己的
今年生日就三十囉
三十歲日本叫做(三十路みそじ我新室友敎我的單字)
怎麼大家都覺得我是小朋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