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改變了好多習慣喔

果真習慣是會被改變的
 
喝酒
在台灣喝酒的機會真的不多
一方面是自己也不太愛
來了日本之後
喝酒的機會變多了呢
昨天住進來新家
室友就請我喝了杯不知道用什麼酒加果汁調的酒
甜甜酸酸的酒我是還蠻喜歡的
今天另一個室友請了杯紅酒
日本人還真是愛喝酒呢
不過發現我酒量還OK呢
等回台灣酒量應該變很強吧
 
料理
在家裡根本不煮菜的我
肚子餓了就問老媽有什麼吃的
到這變成像主婦一樣
還為了買99元的蛋去排隊
為了一片69塊的鮭魚去跟主婦們搶
還要想
今天要煮什麼菜要怎麼煮明天要帶什麼便當
改變還真大呢
還好我自己不太挑食
要不會餓肚子呢
 
還有我食量變大了呢
還真奇怪
我小鳥般的胃來日本後就長大了
明明就已經吃了正餐
但還是會想吃土司
希望不要變胖才好
 
走路
到日本走路的機會變多了
以前就算很近都騎小ㄅㄨㄅㄨ
現在路上根本看不到
到處都是腳踏車
日本媽媽很厲害
可以前面跟後面各載一個
還裝著買來的菜
Joyce同學還算過依天要走將近5000步呢
我是沒那麼多啦家裡跟學校都離車站還算近的
不過要到別的地方可就真的要一直走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