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假期的最後一天

今天天氣不太好下起雨來了
大概是想讓大家收收心吧
晚一點也還要去超市買菜呢
我也要利用下午的時間來寫一下功課了 
 
昨天跟Joyce同學還有Mariko到自由が丘去逛逛
自由が丘是日本人現在最想住的地方其中之ㄧ
昨天因為假期的關係到處都是人
這個地方真的是有很多個性化的商店
學雜貨銷售的喬伊絲
邊逛邊做功課
而我呢
現在對買衣服興趣不太大
生活雜貨餐具啊寢室.廚房用品對現在的我比較有吸引力
 
前天跟喬依絲同學到上野去
アメ横 也都是人
那邊有很多男生的衣服都挺不錯的
日本男生其實很帥的並不多見
但是裝扮起來就帥很多了
最羨慕的是日本男生的皮膚
白裡透紅   是怎樣
那應該要是女生的皮膚才對吧
 
還去了一個我以後應該會定期光顧的地方 多慶屋たけや
這個地方我以前就聽 JS 老闆說過
他說那邊東西種類很多也很便宜
結果我買的東西都是一些調味醬料
可以期待我做菜的技術是會進步很多
 
對了我的拍賣網站從新開張了
不過東西並不多
有興趣的話再跟我說吧
我再把網址記給大家

1 則迴響 »

  1. Shen Said:

    姐姐~~感覺妳的日本生活很充實愉快呢!!
    真羨慕可以到國外念書…
    我小時候也很嚮往有朝一日能出國去走走看看,
    而不單單只是遊玩而已!
    Anyway,拍賣帳號分享一下吧!
    有機會來去跟妳光顧!
    Wish u the bes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