ホテル、ブライダルコース研修

研修的照片已經上載囉
結果大餐是在パンパシフィックホテル横浜吃的
還蠻好吃的可惜不能拍照
只不過吃的很拘束
飯店的人在前面敎大家要怎麼吃
還練習怎麼端盤跟收盤子的
 
*********
星期二要去研修
花了我7050日幣
我一定會做很多功課回來跟大家分享的
要先到セントジェームスクラブ迎賓館 參觀
這裡是宴會的場地
可以在這辦婚禮跟舉辦活動,會議,餐會之類的
 
 
 
之後會到パンパシフィックホテル横浜
跟ワシントンホテルhttp://pphy.co.jp/
不知道會在哪吃大餐呢還要學餐桌禮儀
再跟大家報告囉

2 則迴響 »

  1. IF Said:

    真是羨慕你呀~
    能到日本這麼多趟~
    我自從上個月去過日本旅遊後~
    真是太讓人難忘了~
    讓我下定決心一定還要再去~
    希望妳多拍拍好看的照片唷~
    我會常上來欣賞滴~
    感謝~~

  2. TiNa Said:

    我現在是住在日本
    不是來玩的啦><"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