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胖妹

下午上線的時候
SKYPE 跳出來是昨天的訊息
是小胖妹媽媽傳來的
 
今晚小胖守候一晚,還是錯過你上線的時間
 : 因小胖想跟你通電話,若你5/19晚上8點30分方便的
話,請上線陪小胖小聊一下
 
"我很想你你現在有在電腦旁邊嗎你現在可以寫信給我嗎"
"如果我沒有在電腦旁邊的話你要等一下小胖敬上"
 
她媽媽說的是小胖妹昨天晚上
她自己用一指神功自己慢慢拼出來的
拼好她會問媽媽是那一個字
真是太感動了
聰明的小孩
害我今天冷熱交替
一下被拒絕太失望
一下太感動
也因為這樣沒有太失落
還有人會想我~真開心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