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工作了-やっとバイト探した-

禮拜四去研修的JOYCE傳來訊息
說他朋友的朋友可以幫我介紹工作
我下課就趕快打給他了
可惜沒接通 後來又試了幾次還是一樣
結果星期五晚上他回了我電話
說星期六會去幫我問一下他之前打工的中華料理店
星期六下午他就打來問我可不可以馬上去面試
當然馬上出發去
 
跟店長面試了一下
是個大陸人
再等一會跟小老闆面試一下就OK了
其實工作應該不太難只是聽跟說有點難度
所以我最怕點菜了
 
面完試正要踏出店門的時候手機突然響了
台北的朋友打來
說他原本在台灣的日本上司因為調回日本
但他的小朋友想繼續學中文
想請各家教問我要不要試試
我當然說OK囉
 
大家給點建議吧
小二的小朋友想要寫信給他台灣的朋友
要怎麼教比較好
還真的沒想到有一天我會當老師呢
小胖妹的媽媽真好
還要先幫我寄兩本故事書過來
 
體會到好多喔
果真是出外靠朋友
JOYCE跟他的朋友還有JONA
謝謝大家的幫忙

7 則迴響 »

  1. IF Said:

    恭喜你囉~
    有了收入~
    應該可以解決你不少的困擾吧~
    加油唷~

  2. lititia Said:

    加油,看妳適應的很好ㄟ,真替妳高興

  3. けいちゃん Said:

    お久しぶりです。
    すべてうまく行ってよかったですね♪
    落ち着いたら、ご連絡ください。
    家に遊びにいらっしゃる事です ^o^
     

  4. TiNa Said:

    TO Tina
    謝謝
    你工作也加油囉~^.*~

  5. TiNa Said:

    To けいちゃん
    お久しぶりです。
    今バイトをしているから、あまり時間がないです。
    多分八月に学校は休みとき、時間が見つけて遊びに行きます。
    楽しみね。^_^

  6. 納生 Said:

     
    哈囉!
    昨天上上的如何呢?
    大輔應該還是很難搞定吧!
    哈哈哈…..
    上星期我跟Fujita san有通過電話
    他跟我說 Tina san教的不錯喔
    說我介紹的好啦!!
    真開心!
    耶………….^__^
    教材方面我找一找再寄給Fujita san囉!
     
     

  7. TiNa Said:

    To Jona
    真的嗎
    還蠻開心的
    希望不是客套話^_^
     
    大輔其實還好啦
    沒那麼難搞定
    只是有點不太能集中精神吧
    可能是他昨天有點感冒
     
    昨天藤田太太問我說一個小時改成一個半小時可不可以
    當然是沒問題啦
    厚..超累的
    不是教大輔累
    那算輕鬆的了
    因為已經連續打了四天工
    前天晚上上班還超想睡
    一瓶啤酒送錯兩次
    還好小老闆不在要不一定被罵臭頭
    被罵還OK反正不見得聽的懂只是他有口臭><"
    下禮拜開始就好多了
    店長幫我把班調過
    雖然不能照我希望
    六日只上一天
    不過可以只上半天
    一二也可以只去一天
    實在不想累死自己
    去玩累..我還甘願
    錢賺夠生活費就夠了
     
    對了關於教材
    我在國語日報網站買了幾本書
    寄來後我再叫我弟送去給你
    再麻煩你寄給HUZITA SAN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