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是朋友

又體會到Joyce同學的感覺了
之前他因為網路的問題
只能抱著電腦晚上在路上連人家無線的網路
沒有辦法的他只好用MSN跟台灣的朋友求救
沒想到他朋友不幫忙就算了還說很傷人的話
我實在也記不得他是怎樣說的
印象中是很過分的話
我還跟他說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沒想到前兩天我也遇到一樣的事
朋友要我約我同學一起吃飯
跟我講的時間是六點左右
他說他很忙耶
那我就回他說等你不忙的時候在約
有必要把事情都弄在一起嗎
 
我說你不能約個確定的時間
你要我怎麼跟我同學講
如果只有我我是無所謂
我可以到那再去晃晃
可是還約了我同學
我一向不喜歡"給人家帶來困擾"的感覺
所以就有點火大

你忙別人就不忙嗎

哪有這樣自我為中心的
更火大的在後面
 
他居然說我"短氣""気が短い"
我說你要是像我白天上課晚上打工也會這樣
過分的是他居然說如果你連這樣都不適應就不適合在這生活
又說是我自己選擇要來的
說什麼朋友不會像我這樣的
要是他如果我有什麼是需要幫忙他一定會幫的
 
厚厚厚
越說火越大
我才不會請他幫忙呢
他什麼時候幫過我什麼事了
記得來日本之前找的我之前住的那個房間
因為不知道地點也不曉得環境怎樣
想了半天不知道要請誰幫我看看
請MARIKO幫忙又不適合她是女生不太方便
我就想到他
猶豫了很久才打了電話
沒想到一口我很忙耶很遠耶就回絕了
那時只覺得很失望
現在倒覺得很過分
 
這是朋友嗎
私はそう思わない
今天我算認清一個人了
 
這種人

連我也不想跟他有關聯了

不用說介紹我的同學給他認識

不會站在別人的立場想的人わかまま
 
要努力才不會被人看扁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