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恢復點元氣了

上禮拜不小心又給他感冒了
我的新ルル感冒藥快被我吃完了><"
喉嚨超痛的
還好只有喉嚨痛所以還能上班
為什麼大家都說ルル很有用
根本一點用都沒
大家不要買ルル了
 
這星期二又變天
喉嚨痛還沒好
又吹到冷風頭又痛起來了
好死不死28天又到了
我真的上課給他上到趴下去睡
更慘的是晚上還要打工
厚..真是超想死的
從來沒這麼難過跟不舒服說
下課馬上衝回家東西也不吃了
先倒下去睡各10分鐘也好
起來又趕快衝到打工的地方去
 
憑著意志力跟一句話(是我自己選的) 撐到10點下班
回家後吃完東西洗完澡還不能睡
星期三上中文課要給大輔的作業還沒弄好
好長的一天啊
隔天真想睡到自然醒
可是我還是乖乖的爬起來上課
保持我完美的全勤紀錄
~不能被看扁
現在就靠這句話支持著我
 
還好隔天星期三好一些了
沒那麼不舒服
下課後換了兩次車去給大輔上課
我開始試著讓他不看注音去讀一些東西
發現他還都認得呢
希望他可以維持下去
 
講到這個突然想到Satoshi
前兩個禮拜突然想到到這都兩個半月了
還沒打電話給他呢
剛好是星期天就打了電話
 
哇勒~嚇死我
他有點聽不太懂的我國語耶
說我說的太快了
還真是给他ショック呢
他之前可是很ぺらぺら的
還可以跟我奶奶對話呢
果然沒用會忘的很快 
真是好可惜喔
要是他在東京就可以常出來跟我們練練中文
可惜他在大阪
 
大輔會比Satoshi好多了
他在台灣住了六年又念了小學
說基本上不是問題
主要是寫字跟認字
他爸媽也很希望他能繼續學習下去
唉~老師還真是不容易呢
小朋友哪能乖乖坐一個半小時
坐一下就想玩了
很難集中
要來想想有什麼威脅跟利誘的方法才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