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に来てから初めての送別会

 
昨天是來日本後的第一個送別會
現在住的這個地方
是一戶建
在台灣應該是說成透天的
有四層樓
一共有17各房間
所以我一共16各室友
廁所浴室跟廚房還有客廳是大家共用的
大家會想說住這的應該都是外國人吧
並沒有呢
除了我還有一各澳洲來的女生跟一各韓國男生之外
都是日本人呢
也有在微軟上班的OL也有應慶的大學生
還有在雅詩蘭黛的專櫃小姐
日本的專櫃小姐尤其是外國的專櫃
英文程度要很好呢
大家都挺優秀的
 
送別會的主角是澳洲女生
她的簽證到期非離開不可
來日本的原因很像連續劇
在日本也不是很順利
但他說她在這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這是在日本唯一的好事
 
也是啦
人很難會樣樣好
那太讓人忌妒了
 
她會先到紐約去
她其實也沒有什麼計畫
所以我實在很佩服她
 
沒計畫好的事
我實在沒辦法去做
我會把最壞的都想好才會去做
 
她還有最令我驚訝的事是
她有個小她10歲現在21歲男朋友
不過常聽到她跟他用手機吵架
遠距離又年紀差太多要維持也是不容易
 
昨天就一邊送別會一邊幫日本隊加油
不過還真是令人失望
應慶的小男生太激動了
我說他好忙阿
從沙發到地上又抱著小沙發
 
就是他
愛耍寶

 
希望EVA到紐約的生活會比日本順利
至少語言是通的
一定會比這好很多的
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很快的在看到她
祝福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