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る気が全然なくなちゃった

明天七月六號
就正好是來日本滿三個月
這期間雖不是事事如意
但多虧了很多人的幫助
又跟Joyce同學比的話
我實在沒什麼好抱怨的呢
 
但就在昨天
第一次這麼生氣
只不過是一早晚進教室五分鐘
就被記欠席也就是缺席
我的完美全勤紀錄就被徹底的破壞
やる気が全然なくなちゃった
整人像洩了氣的皮球
沮喪到了極點
 
前期考試時程表已經公佈了
我要考十三科
真不曉得要怎麼準備
我已經算考的少的了
開始討厭上學了
 
今天又下了一整天的雨
跟昨天的溫度又差了好幾點度
就覺得又悶很不舒服
感覺好累好累
又要去大輔家上課
差點在電車上昏睡
大輔今天又不是太乖
一直不專心
講也講不聽
還不曉得我哪來的耐心
 
之前跟Joyce同學碰面時才聊到
我們想的事情是一樣的
發現當日本的家庭主婦還不錯
做做便當帶著小孩買菜逛街多悠閒
假日一家人去餐廳吃飯多幸福啊
所以我們現在的目標是當家庭主婦
哈….
 
 

1 則迴響 »

  1. けいちゃん Said:

    なるほど、こういう見方もありますね・・・
    嬉しいやら悲しいやら分かりません・・・
    結構複雑です・・・
     
    テスト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