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験やっと終わった

真是好後悔選了間濫學校
日文學不到什麼就算了
考試居然要考13科
我應該是最少的吧
其他同學多的有到18科
 
不管怎樣好歹也是結束了
也不想管考的怎麼樣了
今天開始放暑假囉
不過有點寂寞的感覺呢
因為同學大家都準備要回家去了
人家也要回家啦
 
算了想想還是留下來努力賺錢跟努力玩
因為戶頭裡剩5000日幣身上剩一千
哇….真沒安全感
這個月因為考試兩各禮拜沒打工
領的薪水不夠付房租超慘
JOYCE同學一各禮拜排了六天的打工
還打算早上5點到8點去Mister Dount做早班
哪像我還跟店長說不要幫我排太多喔
我要向他看齊
真是佩服他的精力
還有經歷
他來日本的生活可以寫成小說了
精采刺激身又深入日本
真的應該建議他寫書了
 
JOANNE明天就要來了
真是好期待
從以前就一直覺得Joanne 跟Joyce同學很多地方都很像
又都沒機會可以介紹他們認識
呵呵
趁這次終於可以大家認識認識   真好
下禮拜要去一直很想去的輕井澤
可惜Joyce同學要打工不能去
然後再好好的逛逛東京
這就要靠Joyce同學了
我東京超不熟的
來這3各多月了
沒去幾次東京
想去好好逛逛代官山跟下北澤
 
大家有需要什麼東西的嗎
有逛到可以幫大家採購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