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快分家了

昨天看了班表
我的天啊
我要向Joyce看齊了
我居然一各禮拜有六天班
有一天還全天班呢
沒有的那一天是因為我要去大輔那上課
ㄜ~
算了趁暑假多賺點錢
心裡踏實點
這各暑假又要去不少地方玩
是必要花一些錢
現在辛苦是必要的
恩~加油
 
這幾天和Joyce同學還有Joanne逛了不少地方
(ㄟ~怎麼兩各都是JO開頭啊~有默契)
昨天去了一直很想要去的下北澤
發現那還挺好逛的呢
戰利品還不少蠻開心的呢
難得跟同學那麼常碰面
上課的時候要約都要約半天呢
因為白天要上課晚上要打工
根本抽不出時間
兩各JO 還蠻合的
我就說他們蠻像的吧
 
不過白天逛街晚上打工
腿真的快要斷了
腳底版碰到地超想死的
今天要來努力抬腿
要不然明天怎麼去逛台場
該準備來去睡了
改天再來放照片
 
 
 
 
 

1 則迴響 »

  1. Joanne Said:

    嘿嘿嘿….真是感謝你帶著我趴趴走啦…..
    腿快斷ㄌ是ㄇ…..跟你說要砲腳然後在台腳真ㄉ有效啦….
    勤勞點黑….不然會有大蘿蔔喔…………………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