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三十歲生日

沒想到昨天會在日本會度過生平最特別的生日
還是從二字頭邁進三字頭的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吧
心情超複雜的
在這天也出了各難題給我
這該不會就是要我三十歲學的第一各課題吧
 
嗚~人家不要過三十歲生日啦
 
明天要開始到新的地方打工了
是學校老師介紹的一個婚禮式場
今天下午要先去新生訓練
好緊張喔
這跟中華料理的打工不一樣
相反的這是全部要說日文的地方
客人跟同事幾乎都是日本人
學姊雖然那也在那打工
但她放假回台灣去了
沒人可以靠
啊…壓力好大
這又是我3字頭的另外一個課題吧
非加油不可
要是做的不錯的話
相信以後會對再日本就職很有幫助
恩…要努力…衝衝衝

2 則迴響 »

  1. Candy Said:

    Happy birthday, Tina!
    希望妳在日本一切順利~
    p.s.現在的髮型很好看耶. 很久不見了, 看到照片覺得妳變美很多…
     
     

  2. TiNa Said:

    To Candy
    好久不見啊
    謝謝你的祝福
    聽說你學成歸國了也找到新工作了
    恭喜啊
    希望你一切都順利
    年底回到台灣大家在聚聚^_^
     
    Tina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