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 Part II

暑假進入到後半段了
明天就要出發到北海道去Home Stay了
聽說可以帶電腦去呢
說不定可以跟大家在北海道MSN呢
我看看能不能每天寫網誌
好跟大家分享
聽說星星很美很美喔
看看我的數位相機有沒有辦法拍下來
好期待喔
 
暑假到現在讓我又更接近日本了
 
最近很多事跟人都讓人很感動
台灣來的朋友一個幫我帶來好多好多好多補給品
多到我還分給Joyce呢
一個幫我帶了好多堂妹們託買的東西回去
真是辛苦他了
日本的朋友帶我去看電影逛表參道明治神宮還有橫濱
中華料理的店長跟室友河戶君還送我蛋糕
美帆和美奈昨天還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還收到台灣同事傳來的簡訊跟MSN祝福
 
天啊~愛死你們了
希望大家每天都要開心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