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HOME STAY 日記 part II

8/21

今天六點半起床了

大哥大姐已經起床在準備早餐了

早餐有味增湯白飯跟優格

優格…….挖勒我不敢吃了

可是人家都裝好了

只好硬著頭皮一口一口硬吞把它吃掉

八點跟大姐一起出門到她上班的地方

因為九點要跟我們住的這各地方(遠輕町)的町長打個招呼

這次一共有九個留學生

大家排排坐

做各自我介紹然後町長說一下話就解散了

我跟大姐回她上班的地方等大哥來接我

他帶我去了太陽の丘 虹のひろばコスモス(大波斯菊

結果大波斯菊還沒全開只看到百日草ひゃくにちそ跟向日葵

我拍了可以當明信片的照片喔(~自己得意起來了)

之後跟大哥去超市購物因為昨天大姐從朋友那拿一些梅子

打算要做梅子酒根醃梅子所以要去買材料

買完東西之後去了見晴牧場

一個可以看到遠輕町的地方

不過天氣好熱喔

連牛都聚集在樹下乘涼

這時剛好是正中午了

大哥問我想吃什麼

雖然肚子很餓但是實在沒食欲

所以我們買了三明治跟涼麵回家吃

吃完後休息一會

我們到了附近的小學去拜訪

因為要找各時間去交聊所以要去跟校長打個招呼

很妙的小學喔

全校只有一年級到六年級只有十各學生

平均一個老師教兩各學簡直就像家教一樣

 

好新奇喔~因為只有在日劇裡面看過日本學校的樣子

從來沒看過實物耶

最後決定星期四早上十點要去學校跟小學生一起上課

今天的晚餐是燒肉

~連續兩天吃我最愛吃的東西

真是さいこうだよ

吃完後沒一會突然大哥叫我

原來是看的到星星

這是我來日本最期待的一件事之ㄧ了

真是幸福

連北斗七星每一顆都看到很清楚喔

可惜傻瓜數位相機拍不起來

真想跟大家分享呢

好開心喔我看到流星了呢

可是

我來不及許願啦

明天繼續加油吧

一定要許到願才行

今天就先到這為止

請大家期待下一天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