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剩不到兩天

沒想到暑假過的那麼快
沒想到暑假比想像中的忙
沒放假前還擔心暑假會太閒呢
結果是忙的不的了
 
現在六日多了個新工作在婚禮式場
一天幾乎都要工作十個小時
連續兩天下來真想死
同事們都是日本人
有時候真聽不懂她們講什麼
感覺到壓力還挺大的晚上都睡不著
可能去過幾次了
現在大概可以猜出她們要說什麼
 
不過可以看到新人們幸福的樣子
感覺到自己可以分享到一點幸福
 
日本的婚禮真的跟台灣的婚禮很不一樣
喜宴前有個PARTY
喜宴後也有個AFTER PARTY
通常大家都是在喜宴前會有PARTY
AFTER PARTY就不一定
我就是負責這段時間的飲料部份
聽起來應該不難
事實上要做的事比想像中的細多了
 
我覺得日本的喜宴比較好玩是真的
在台灣大家吃完就回家
還蠻無聊的
日本的喜宴可以幫新人跟參加的賓客製造很多美好的回憶
大家要是計畫要結婚
我可以給點意見喔
我只要點小小的報酬就好
就是把幸福分一點點給我就好了
多好啊~呵
 
***********************
暑假也發生好多事
是以前平淡的我沒遇過的
一個人怎麼可以同時有著難過跟開心呢
感覺自己的心拆成兩半
但也只能照著自己的心走
呵! 我也可以向JOYCE同學看齊了
把在日本的事寫成小說了吧
 
說到JOYCE同學
真的是台灣之光
我真是超佩服他的
學校要考的檢定
他都考過了
開學的第一天變態的學校居然要考五科的試
他還硬考了全班第一
有一科還考了滿分
讓那些日本同學跟老師刮目相看
我超佩服他的
只是我也超擔心他的
 
後天就要開學了
雖然很不想
但是想到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還蠻期待的
大家應該都有不錯的暑假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