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的生活

新的打工幾乎每各禮拜六日都要上班
一上最少都是七各小時以上
最高紀錄是11各小時
真的覺得腿要廢了
好不容易挨到開始覺得腿不會那麼早就開始痛
但卻發現大小腿上的血管清晰可見

像一條條藍色的小河流…呵虧我還真會形容
不敢穿裙子了啦
 
還有要用拖盤收杯子盤子的
剛開始一隻手根本端不了
後來發現可以兩手一起端了覺得可以輕鬆點

但前陣子卻開始發現在自己的手上的血管都浮上來了
天啊連自己看了都覺得好難看喔
要打針應該不會找不到血管
 
真不想打工
希望班排少一點
但領薪水的時候就會後悔班怎麼排那麼少
希望今天JOyce跟我說的事可行
我們倆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還要看人家臉色
為了五斗米不知道已經折了多少腰了
 
其實我們倆也不是吃不了苦
只是都到了這把年紀
總覺得有點小心酸
我是還好啦
有人可以讓我發發牢騷
要不然也撐不到現在
 
呵我只是發發牢騷
畢竟是自己選的路
沒有後悔也沒有抱怨
千萬不要再有人跟我說
是你自己要來的這種話
 
現在每天都在數著還有幾天可以回家
想念媽媽做的菜
想念我的大床(雖然床墊被小庫撒尿被丟掉了)
想念我的同學還有同事
呵~我都懷疑我是不是真的過了三十歲生日啊
還像小朋友一樣
不過真的好想大家喔
羨慕JOYCE同學可以回家
 
來這到目前為止過的很充實
去了不少地方呢
還參加了國慶遊行唱起我愛中華
從來不知道我有這麼愛國
 
真不好意思..怎麼有點像觀光客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