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裡偷閒的箱根之旅

看到箱根的照片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剪頭髮了
撐了五個月暑假快開學之前跑去剪的
還好我的破日文設計師還懂所以沒跟想像中的差太多
 
還蠻多人想知道這次是去了箱根的哪裡都說很漂亮怎麼去的
因為這次是開車去的
GPS哪都能去還可以知道哪裡塞車
只是這次好巧不巧遇到東名高速公路在工事塞了好久的車
讓我們雖然晚上才出發卻多花了好多時間
我的建議是買本旅遊書上面都會寫的很詳細
我之前第一次來自助旅行的時候去過一次
可以在新宿車站的祿色窗口買FREE PASS
坐羅曼思號到箱根湯本車站
(FREE PASS有含車票跟所有在箱根的交通還有景點的割引)
那邊有登山纜車登山巴士可以到各個景點
箱根有很多博物館美術館
但票價都不便宜
全票約1500日幣左右
學生票有折扣
多做一些功課
會有很多資訊
譬如哪些景點有套票
可以省不少錢
 
這次去三個地方
星の王子さまミュージアム
箱根ガラスの森
仙石原のすすき(就是芒草一大片的芒草超美的)
這三個地方都在附近
我買的書上沒寫箱根ガラスの森
有賣跟星の王子さまミュージアム的套票
因為我們是先去星の王子さまミュージアム
所以就不能買那個套票…真氣人
時間不夠本來我們還想去雕刻公園的
沒關係留著下次去
 
我建議箱根要去兩天以上
可以逛的地方很多
喜歡溫泉的更要去那
我們都愛上那了呢
離東京又不遠
 
**********
這禮拜情緒起伏很大
正想要改變心情
呵…Julia發來mail說他11/1要來五天
哈…真是時候呢
剛好3號是日本的假日文化の日星期五又沒打工
本來是想星期六請假的
可是請假又沒薪水
星期四中華料理倒可請假
因為不是寒暑假白天還要上課
只好委屈Julia 讓他自己逛了 
 
月中James 也要來
我一定要求他讓我跟他們去日光
雖然是當燈泡
但我可以幫忙拿行李還算有點用處
他應該會願意讓我跟的吧
 
然後再忍耐一下就12月了
就可以回家了
呵呵….真開心
 
寫到這了
今天是上兩點到最後的班
又是很長的一天
 
希望大家都要很開心喔
開心比什麼都重要
就算沒錢就算很忙沒時間
只要心情愉快
就什麼問題都沒有
一起努力開心GO
 

3 則迴響 »

  1. Jeffrey Said:

    Hakone 有這種建築物~~!! 我以為是很古老的溫泉地方 :D 感覺很神秘的樣子. 另外看到雙十慶,這節日對我來說已經幾百年的歷史了,基本上上一次慶祝是小學吧? Haha~~ Anyways, 希望你過的好. 我偶而還是會上來看看的. 最近食物中毒還蠻慘的, 一星期都在 !#$%^#$… Oh well 你知道那是個什麼情況吧!  Ok, 保重.
     
    Symphonic

  2. TiNa Said:

    TO Symphonic
    又食物中毒
    哪有人像你中毒機率那麼高的啊
    你應該可以百毒不侵了吧
    箱根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呢
    才不是古老的溫泉呢
     
    LA還好嗎
    有什麼進展嗎

  3. Nick Said:

    Hi~~~TiNa:好久没有瀏覽妳的msn…….妳的網頁還是很豐富!…看妳在日本讀書..分享許多生活喜怒哀樂…真好!…希望妳在日本生活每天都能過得很快樂!~~~~~`祟拜的Nick~~~~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