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UPDATE 網誌了

好一陣子沒UPDATE 網誌了
這段時間發生了什麼事呢
UPDATE的同時來回想一下
10月初Julia 來東京
時間不長嚴格算起來才短短的三天
因為要打工跟上課
實在也沒多少時間陪他逛
只好委屈他自己晃晃
但是還是抽出一天去了我第一次去的恵比寿
可惜沒時間好好晃晃
因為明年要換學校
那天下午剛好要去六本木HILLS的一間學校見學
所以就沒能仔細晃晃
 
見完學被JOYCE同學的MAIL嚇死
前幾天他跟說腳在痛去看了醫生有好一點了
所以還是有去打工
那時傳來mail跟我說他又去看了醫生
醫生很兇的告訴他
你這麼嚴重了還一直動
有可能會死掉耶
媽的我看到嚇死
趕快打給他
他一直哭真的是嚇死我了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唉…就已經跟他說不要打太多工
但時機總是不對辭不掉
還好現在他腳好多了
工也少一些了
錢很重要
沒錢大不了書不要念了
但健康不能不要
 
我也是
因為沒好好的選學校
現在才要來換學校
但總是不遲
所以現在人都在這了
要好好的選
雖然換了學校有可能沒辦法念完
但我會好好的把握認真的學
 
所以同學一起加油吧
 
上禮拜六見到來東京玩的JAMES賢伉儷
真是好開心喔
半年多沒見還是老樣子
想到12月21號終於要回台灣了
真是等不急
好想念大家喔
昨天在skype上聽到雅君的聲音
又飆涙了….呵…真是個愛哭鬼
我想我應該是個心智還不太成熟的30歲吧
 
大家要買什麼東西趕快報上來吧
先說好我要賺錢的喔
交通費加上點跑路費貼補一下生活費
小賺一點是沒問題
 
好啦…好累…剛打完工回到家吃了飯跟藥
要來去洗澡囉
晚安囉
 
PS東京好冷好冷喔晚上房間的溫度是15度
    快冷死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