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聚會

昨天臨時決定大家下課後到我家去吃吃喝喝
人數不少有シモン.ほや.さひ.我跟K
下課後就出發先到家裡附近的超市買菜
結果大家在蒲田的商店街逛就逛的不亦樂乎
買了一堆菜我懷疑吃的完嗎
結果他們大家都說沒問題
ほや跟さひ是真的還蠻會吃的沒錯
應該是沒問題
到了超市本來想改變主意吃火鍋的
可是家裡沒吃火鍋的鍋跟爐子
只好打消念頭
買完菜還是繼續逛
呵…女生就是這樣
Joanne跟Julia也是
愛死我家那條商店街了
尤其是百元店
 
回到家趕快煮飯跟準備作菜
菜單是雞肉莎拉.蔥爆牛肉.高湯燒豆腐.炒高麗菜.螞蟻上樹跟玉米濃湯
看起來簡單
每樣平常的還蠻常做的
但一次做那麼多樣菜我還是第一次呢
真是累死我了
雖然大家都在幫忙但還是很累
好像做太多了
結果最有把握的玉米濃湯失敗
因為滾太久了
蛋花變的好難吃
還好ほや覺得還不錯吃就把剩下的帶回家了
菜也幾乎全部都吃完只剩下兩口的飯跟沙拉
當然還有K帶來的飯後甜點
大家看來都吃的還蠻滿足的
 
明年大家就ばらばら
畢業的畢業歸國的歸國.ほや要唸大學我要換學校
聚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
時間真的過的蠻快的這學期只剩兩各多月就要結束了
雖然學校的課程不是很滿意
但認識了很多同學真的覺得很開心
事情沒絕對的好跟絕對的壞
一切都是經驗也是緣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