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看牙經驗+今天的電車恐怖經驗

上上個禮拜吧
吃了MEGU給我的牛奶軟糖
卻把我因為蛀牙裝的牙套給黏起來了
晴天霹靂
真不想在這看醫生
雖然我有付健保費
想說下個月就要回去了撐一下回去在看醫生
但又怕沒牙套的蛀牙會更嚴重
所以今天就跑去看牙醫要他把我那牙套黏起來
醫生跟護士都很親切
設備也超好的
一去就幫我照X光
不是只是一小部分的X光喔
是全部牙齒的
每一顆都清清楚楚
結果他說我那兩顆牙
有一顆根本沒抽神經
所以都蛀掉了
要治療好才能在裝牙套
要不然裝回去也很快就會再掉
重點來啦
治療好的話
原本的牙套就不能用啦
所以要重做一顆日幣十萬
天啊聽了差點昏倒
總之叫他先幫我裝回去
等台灣再說吧
今天把牙套黏回去跟照了X光
花了我1730
荷包好痛啊
 
*********************
再說說今天電車恐怖的經驗吧
之前在台灣就有過一次同樣的經驗
心有餘悸
 
呵..大家別想太多
不是遇到怪北北或是癡漢
是在坐電車的時候
突然覺得超不舒服
頭超暈眩的
肚子也超痛
全身冒冷汗
臉上頭上跟身上的汗一直狂冒
全身都是汗這要是一出去吹到外面東京冬天的冷風
一定又要感冒的
然後站也站不住
真的覺得一度會昏厥
趕快在最近的一站下車
根本都不知道是在哪站下的車
去了廁所整理一下之後
把汗給擦乾
找了個麵包店坐下來喘口氣吃早餐順便瞇一下
所以第一節課就沒辦法到
說也奇怪
之後精神就超好的
不過真的滿恐怖的
比上次嚴重好幾倍
 
 
明天還要打工
看來今天要來早點睡
身體要顧好
要不然就糟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