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企劃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在日本唸的是婚禮企劃吧
也因為這樣透過學校的介紹
到橫濱中華街附近的一家專門舉辦婚禮的俱樂部打工
昨天是我在那打工的最後一天
剛好整整五個月的時間
真的學到很多
 
大家可能都不太曉得
日本的的學生並不是在畢業後才找工作的
他們都在畢業的前一年就在找了
他們叫做就職活動簡稱就職
被公司內定後畢業後就直接去上班了
最近班上的同學開始在煩惱這問題
的確對她們來說
要被內定其實不簡單
尤其是以婚禮企劃為目標的根本很難
 
現在要結婚的年輕的話大都是27.8歲
基本上現在大多數都已經是超過30歲
你想想   要是你
你會讓一個19歲的幫你企劃婚禮嗎
並不是說她們專業知識不夠
但這行還是要讓人可以信賴的
他們可能壓不住那些新人吧
哈+我的年齡是比較適合的
但我的日文用來哈拉是OK
說到要就職我可是有自之知明的
 
所以趁著今天上網看了一下台灣關於這方面的市場
總是要為之後打算一下吧
恩..發現還有幾家公司還不簡單呢
Just Wedding
卡米洛婚禮設計顧問
日本婚禮的習慣是和台灣不一樣的
但卻有很多東西是可以用的上的
過去也參加過不少婚禮
總覺得缺少的什麼
想想
有什麼機會可以把認識的人全部集合起來
不就是這個時候了嗎
那又為什麼不趁這個機會
製造各讓大家難忘的回憶呢
我想那是我今年的目標
除了把日文學好外
要好好吸收知識跟收集相關的資訊
所以大家不要太快結婚啊
在忍耐一年
等我學成歸國

2 則迴響 »

  1. Hsin-I Said:

    哈~ 沒問題啦, 等你回來

  2. TiNa Said:

    TO Kate
    那你要趕快加油找到未來的對象
    還是…已經有對象了
    那要趕快跟我UPDATE才行
    因為現在就要開始列出有可能是客戶的名單…呵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