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東グローバルエージェンツ

下個禮拜要搬家了
真的很捨不得大家
想到以後回家沒有那麼多人可以講話
就覺得好寂寞喔
一直沒跟大家介紹過我住的地方
剛好最近房東有新的物件要推出
就把網站寄給大家瞧瞧
看到大家應該就會知道我當初雖然房租貴
還是決定搬進來的原因
多有人氣只要看我15號要搬16號就有人入住
就知道多有人氣了
我一直都很好奇
因為我當初以為GUEST HOUSE應該都是外國人才會住的
沒想到幾乎都是日本人
我問過她們為什麼
一來是一般的房子
第一個月都要付好多錢
很多人沒辦法一下付這麼多
二來是剛找到新工作也不確定持續做下去
這裡是不用簽一兩年的約的
所以要搬基本上一個月前說就可以了
最近搬進來的室友是因為
之前住的地方遭小偷
他還直接跟小偷照到面
真是夠恐怖的
所以才決定搬到這
 
原則上管理的跟房東是不同人
房東只需要收房租其他都不用做
管理的就交給管理公司
這家管理公司是由一群大學生組成的
從老闆到員工都是學生
所以當初我要搬進來的時候MARIKO就有跟我說過
因為是剛開始又是大學生所以管理上可能沒那麼的好
事實上的確是沒那麼好沒錯
但都算還可以接受
 
等考完試後再來好好介紹我室友
 
考試還剩下明天一天
都是要背的科目
要下線好好背書去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