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賞櫻花

話說怎麼會有這次的賞櫻計畫呢
就要從廖先生開始說起了
廖先生在回國前幾天突然買到WII
我跟HOYA也想要買
所以隔天又在經過池袋的電器行的時候
發現WII進貨了
趕緊打給我跟HOYA
不過那時我已經要去上家教了
只好託HOYA幫我買一台
我們就再討論什麼時候要去寄的時候出現了賞櫻的點子
想說大老遠去HOYA家只為了要寄一台WII多浪費啊
加上前幾天雅婷突然問我有沒有要去賞櫻
最後就組成賞櫻團出發啦
 
 
 

2 則迴響 »

  1. Joanne Said:

    問一下一台WII要多少台幣阿???
    看台灣每ㄍ人都瘋狂ㄉ程度…真有這ㄇ誇張ㄉ好玩ㄇ???

  2. TiNa Said:

    To Joanne
    還好不算貴一台日幣兩萬五
    大概六千多塊台幣吧
    主要是遊戲貴
    還有因為買不太到才會貴的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