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的第一天

將近兩個月沒打工了
頹廢了兩個月
今天終於開始上班了
實在是有夠緊張的
我實在是很怕加入新環境
要認識一堆不認識的人
還好第一天遇到20歲開朗又可愛的いっちゃん
緩和了我的一些緊張
 
通知我面試跟入取的都是店長
但面試我的卻是一個社員
而且長的超像我之前的男朋友
所以面試雖然很緊張
但一看到那相像的無辜的臉就很想笑
 
對啦
大家應該比較好奇的是我的打工事什麼吧
他白天(蕎麦屋そばや)喬麥麵的專門店
晚上是居酒屋
因為要上課所以我做的是晚上的
而且這次是做廚房
本來是還蠻排斥的啦
可是又很難找到打工
加上最近對料理還蠻有興趣的
想說可以學到一點料理的作法也好
 
今天因為是禮拜一的關係
不太忙又加上是第一天上班
社員深澤就說我可以提早下班
結果今天9點就下班了
明天繼續加油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