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留下

知道自己該離開
卻不是那麼容易說走就走
身不由己原來不是小說.連續劇裡才會有的
是真的會出現在現實生活
看來以前的我是天真的
總認為世界上沒壞人
沒有欺騙
什麼事都可以自己選擇的沒有身不由己
 
看著彈著鋼琴的她
聽著薩克斯風的旋律
居然不知道自己的留下是為了什麼
離開   留下
其實心理已經做出決定
我再等那一天
 
那時
我會笑著祝福他
就像我曾經跟他說過的
就算我不在身邊也希望你可以幸福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碰的到卻感受不到溫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