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物驚魂記

今天下午想說好久沒煮四物了
難得有時間來煮一下吧
把藥材.酒跟水放進大同電鍋之後
就去看電視了
過了一會突然警報器大響
嚇死我了
急忙的跑去廚房
應該是電鍋跑出來的蒸氣太大觸動了警報器吧
好緊張喔
擔心會不會有警察跑來
那要我怎麼解釋啊
 
結果警察沒來室友卻打電話來了
我還想說是不是有人通知他
害我好心虛
結果是他心血來潮
虛驚一場
 

2 則迴響 »

  1. lo Said:

    用室友這兩個字
    會不會太不貼切…………….
     
     

  2. TiNa Said:

    To Cathy
    會嗎
    我覺得沒有比這更貼切的了
    呵呵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