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鍋貼煎上癮了

昨天在超市買了生餃子打算做鍋貼
老實說沒做過還真的很心虛
但買都買了只好硬著頭皮
照著上面寫的做法開始煎了
放了油接著放餃子下去
再放水蓋上蓋子用中火下去邊煎邊蒸
上面說六分鐘
我就沒管它想說等到五分再去瞧瞧
結果過去的時候
傻眼…整個鍋子黑了一半
想說這下毀了
一定是我火開太大了
只好趕快把餃子弄上來
ㄟ…結果煎起來的鍋貼沒想像中的那麼糟呢
煎的脆脆的好好吃喔
 
今天因為大輔請假所以沒上課
閒閒的就跑去超市買了200g的絞肉(才138塊日幣說)
想說家裡還有高麗菜
想說自己來做餃子
下面就是我做的餃子
不算太差啦
只是餡好像少了什麼
裡面沒有那種很多肉汁的感覺
誰可以告訴一下我我是少了什麼
就絞肉,高麗菜然後醬油,麻油,胡椒,鹽,薑末調味
還缺了什麼嗎
是不是還要太白粉啊
 
這是鍋貼成品..煎的還可以吧
 
今天的晚餐
好像吃了太多了
但滷肉還蠻好吃的
鍋貼也很好吃
都想吃嘛
 

2 則迴響 »

  1. けいちゃん Said:

    こんばんは。
    餃子はとても綺麗にできていますよ~♪
    ジューシーにしたいなら、ひき肉にお塩を入れて、よく捏ねる事ですね ^o^
    よ~く捏ねてから、ほかの材料と混ぜます。
    それもまたよ~く混ぜる事です。
    試してみて下さい (*^_^*)

  2. TiNa Said:

    to けいちゃん
    謝謝你的建議下次試試看
    不過要過一陣子了
    因為我做了兩次有點做膩也吃膩了
    上次是醬油放太多
    下次按照你的建議用鹽試試
     
    Tina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