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家了

終於熬到考完試
那一整個禮拜真是煉獄
終於等到禮拜六考完WORD
大家就去唱歌慶祝順便幫韓國菜慶祝生日
因為大家隔天要去伊豆玩所以不能玩到太晚
不到六點就解散了
但是我跟凱西還有HOYA跑到LAZONA去混到9點多才回家
 
 
哈隔天一大早就出發去伊豆玩了
好久沒跟一夥人出去旅行還真開心
雖然隔天下起雨來
但是過程還挺有趣的
尤其是柳香被他少根筋的個性笑死了
回程的路程他也在傳授他的經驗談
大家聽的目瞪口呆
一副想要拿筆記出來做重點整理的樣子
總之大家都還玩的蠻開心的
還要謝謝SIEI幫大家籌畫這次的旅行
辛苦他了
 
從伊豆回來隔天我排了打工
想說一個多禮拜沒打工
過2天又要回台灣
所以趁著要回家之前排天打工吧
好一陣子沒打工還真的不習慣
旬的菜單我幾乎都不會做
那天又比預料中忙多了
結果10點半才下班
意外從廚師深澤那知道
這天是他最後一天上班因為他要移動
真奇怪的感覺
因為他還蠻照顧我的
少了個後盾的感覺
唉..人與人的關係不就是這樣
 
要回家的前一天
因為好久沒出去玩了
所以決定要去迪士尼玩
真是熱…可是運氣還不錯
要玩的遊戲都沒排太久
真的覺得迪士尼是一個很厲害的地方
可以讓小孩跟大人都著迷跟瘋狂
很搶錢的一個地方
停車費要2000塊
門票要5800
礦泉水要250
貴啊
 
終於要回家了
18公斤的行李裡面我的東西大概只有3公斤吧
本來要坐計程車到車站的
結果我家那鄉下地方居然等不到計程車不甘啜泣傻眼
還好公車來了當下省下600多塊的錢動畫快遞整個開心
從千葉車站到機場才42分鐘
所以很早就到機場了
因為知道回來會花很多錢
就不敢再免稅店亂晃
只好坐下來喝個咖啡發給簡訊還有打電話跟HOYA聊天
因為他跟我是同個時間的班機但不同航空公司也不同航廈
所以我們在桃園機場有碰到面
他的飛機晚了我一點點到
說到這就要謝謝小胖妹的爸爸來接機
真是感恩
每次都麻煩他們
 
到家的第二天 整個忙碌
早上一起來先趕快去辦健保加保的事
再來下午跟朋友喝個茶之後又到之前的公司是拿回日本的票
晚上要跟JAMES ANN PEGGY吃飯
因為ANN的小朋友4各月了我們準備了要給他的禮物
所以我又跑去SOGO挑禮物
不知道要買衣服好還是買毯子好
最後挑了小朋友的沐浴組合
因為還有時間
所以我又跑去BAITER看看有沒有好看的衣服
一件洋裝跟牛仔褲還不錯
加上這個月生日所以可以打到折就還蠻開心的
 
回家的第三天 意外的閒
今天完全的閒也沒約
準備在家攤一天然後吃很多東西開懷大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