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生日和可怕的一天

禮拜五坐一大早八點五十五的飛機
所以五點多就起床了六點要出發
還好高速公路狀況還不錯大概花了四十分就到機場了
真的要謝謝小胖妹把拔那麼早送我們到機場
 
到了報到櫃檯我真的嚇到了
出國次數不算少的我還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在排隊
因為是暑假又是禮拜五大家都趕著要出國去玩
所以才會那麼多人
好不容易完成報到手續
接著入關
也是一堆人
朋友排在我前面
海關不知道跟他說什麼
後來我去幫他塡在台的聯絡資料
之後他就出去了
沒想到他在出去之前罵了海關一句
天啊   我真希望是我聽錯
也希望那各海關沒聽到
可是我的希望落空
   聽的很清楚也氣炸了
我怎麼道歉也沒用
要我去把他叫回來
我罵了他
他也很生氣因為他覺得她的態度很差
我跟他說每個地方的海關都是這樣的啊
我也被日本的海關刁難過啊
不過那個時候也不是跟他說這個的時候
我要他不管怎樣就先道歉就對了
還好他們的二線主管還不錯
我就說他心情不好
瞎掰了一些理由因為跟女朋友吵架又一大早要起床
到了機場又排了很久隊之類的
才會這樣
還好他只要他寫道歉書
要不然就完蛋了
我真的很生氣好好的一天就被破壞了
回日本的路上我跟沒跟他說話
回到日本後我不想之後的心情還是一樣差
所以我就狠狠的說了他一頓
我說不管怎麼生氣有必要爲了逞一時之快破壞自己一天的心情嗎
真是個令我難忘的生日
 
這兩天我也想了一下
沒錯大家都知道過海關很容易會遇到臉超臭態度超不好的
大家一般應該也像我一樣默默忍受了
但是我們又不是做了壞事或是要去或是要來做壞事
海關是我們去一個國家的開始或者結束也第一個或是最後遇到的人
也可以說是一個旅程的start ending
旅程的好壞可能就決定於此
爲什麼他們不能親切點呢
讓我們可以有一個好的開始跟完美的句點
 
      ******************************
 
從台灣回來的隔天
排了打工
睡到自然醒之後
就準備吃我的早午餐
沒想到這時來了個地震
電視打出來的地震情報是四級
震央剛好是千葉
好那就算了
要去打工出門五點前又搖了一次
打工回來後一會兒十一點多的時候又搖了一次
老實說真的很可怕
雖然身為台灣人的我地震對我來說很習慣了
在台灣地震的時候不是在公司就是在家裡
都有人在所以不會覺得特別可怕
但是當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很可怕 

2 則迴響 »

  1. Chou Said:

    我 

  2. Chou Said:

    按太快...
    我猜他說的是bagayaro吧...
    實在是沒必要搞成這樣啦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