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家了

來日本已經一年半了
時間過的真快
這段時間意外的是
再怎麼不順
也沒有想回家的念頭
但不知怎麼搞的這兩天突然好想回家喔
大概是倦鳥想歸巢了吧
剛跟老媽通完電話
每次跟老媽講電話
他都說都有夢到我
夢到之後就會去廟裡擲杯呢
但都是笑杯
我想應該是要我快點回家吧
回家的日子大致上已經確定了
所以也開始對工作的是著急起來了
希望我找工作的好運氣可以持續下去
 
再來我想最多人會問我的應該是"那你回來K怎麼辦"
K不是個好情人更不會是個結婚的好對象
呵..凱西最怕我會要嫁給他
雖然我是想啊
但我想不到一個可以說服自己跟他結婚的理由
但我卻可以想到一百個他不適合的地方
所以我想結果就很明白了
 
 
 
 

2 則迴響 »

  1. Elva Said:

    不管妳的決定是什麼, 我都百分之百支持妳~
    畢竟, 嫁一個對的人, 是女人一輩子的最重要的事情!

  2. TiNa Said:

    To 雅芳
    恩..謝謝
    真想快點回家
    你什麼時候要回家呢
    我們應該快兩年沒見了吧
    真是可怕
    雅芳我們都早點回家吧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