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SPACE變成日文版的
這是沒關係啦
問題不在是哪一種語言
是他整個選項都變了
我常常找不到我要的地方
實在很傷腦筋
好了這不是這篇網誌的重點
我要說的是昨天打工發生的事
真的是蠻天兵的
 
話說昨天晚上
居酒屋最忙碌的禮拜五
有兩件宴會
提外話   說到宴會這個是大家比較不知道的
通常大家去居酒屋都是拿起桌上的菜單點菜
其實店家都有宴會的菜單
單價一個人從2500到5000都有以我門店裡來說
三個人以上就可以選擇宴會
我到目前遇到最多的宴會是七件
那真是瘋狂不過還好不是每件都很多人
聽說12月幾乎每天都會這麼多件
每件人數都不少
天天都是禮拜五
想到就頭痛
 
好啦拉回正題
昨天有一件11個人3500的宴會
裡面有道火鍋
通常是會有個大的盤子裝上青菜啊肉啊海鮮各式各樣的料
然後跟活動式瓦斯爐,陶鍋或鐵鍋端到客人桌上
在陶鍋或鐵鍋裡裝上湯底再加入料煮
一般火鍋不都這樣嗎
昨天白井小妹上了火鍋
沒多久就跑回來説鍋破掉了
過一會又説另一個也破了
小島整個儍眼
他想説是怎麼回事一轉頭去看那個鍋
整個哭笑不得
原來白井小妹把裝了料的大盤子放上去煮了
難怪整個盤子會破掉
我想客人應該也儍眼了吧
苦了小島…只好整個重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