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頭戲終於都落幕了

日本留學的重頭戲在今天終於結束了
昨天的模擬披露宴和今天的日本語檢定
模擬披露宴從去年協助完前輩們的模擬披露宴之後
就開始籌備了
一開始都還按照計畫的再進行
但暑假過後就有點停滯不前
好不容易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我們的假新郎卻鬧情緒不太願意配合
弄得大家氣氛都怪怪的
假新娘さえ跟假新郎是學校的情侶
假新郎なおき是上一屆已經畢業的學長
兩人的關係也弄的不太好
我們四個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要是開天窗就慘了
還好前一天晩上さえ傳來訊息説なおき
確定會帶著微笑出席
不管怎樣我們只要確定他會出現就好
有沒有笑臉對我們來説已經不重要了
總之感謝他們配合演出
我想大家都有很美好的回憶
只是大家連老師都哭成一團是我沒想到的困った
 
至於今天的日本語檢定我實在沒把握
明明我就都有念到可他就是跟我不熟
其他就只能交給運氣了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