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翹課了

從上禮拜開始
先給我來個生理痛
應該要來的時候不來給我這個時候來
害我根本都沒辦法思考跟活動
為了模擬披露宴的前置作業跟檢定考
沒辦法從不為了生理痛吃止痛藥的我
只好吃了
隔天終於可以正常的活動
但這下又換開始頭痛了
冬天的早晩温差很大
我又要騎脚踏車才能回家
冷就算了但冷加上風就慘了
雖然帶了帽子還是沒辦法
頭被冷風一吹開始痛了起來
為了還有兩天就可以解脱了
所以只好繼續吃止痛藥
好不容易熬到結束
昨天要睡覺前影影約約
覚得頭好像有點痛
我想明天睡起來應該就會好了
沒想到早上起來還是痛
我又不想再吃止痛藥
但這樣又騎車去車站一定又會更痛
所以我就放棄今天去上課了
發個簡訊給SIE我就繼續睡了
沒睡的很好因為感覺到影影約約頭在痛
但等清醒已經1點了
嚇到我
趕緊起床弄早午餐吃
做了煎餅煮了杯濃咖啡
看晩一點會不會比較好
因為還要打工
今天的目標是撐著不要吃止痛藥
 
 
 

2 則迴響 »

  1. 書豪 Said:

    知道我是誰嗎!?
    頭還在痛喔!  好可憐…
    頭痛喝咖啡應該會更痛吧!!
    晚上去打工 要穿暖一點喔!!
     

  2. TiNa Said:

    糟糕我是真的不知道你是誰耶
    有沒有明顯一點的提示
    頭痛喝咖啡偶爾對我來説有效因為咖啡有咖啡因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